此账号停止更新

文科懒得背理科学不会

新置顶 ⚠️不接受转载

  你好我是星星,惯称星哥

  学生党画渣   铁血雷左人/夏左人ENTP-A

  老妹:@情绪升降机 

  目前混迹的cp圈:咒术回战夏五(非洁癖),凹凸only雷安(已退,偶尔回来);单推圈:塞尔达黄昏林克,灵能百分百灵幻新隆,刺客柒;其他圈子雨露均沾(道轨,排球,电锯,es,光遇,太宰,方舟,ch,oc,蛋仔派对等-------)

  喜欢删除自己的丑画和看评论,每一条评论都让我开心

  请谨慎关注我:

  人无完人,我身上有很多大家所不知道的缺点,说话方式也变化无穷,主要取决于我当时的生活情况。

  如果以上你也能接受的话,那么谢谢你啦🌹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账号停止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